10月6日訊 英媒BBC撰文稱(chēng),林斯里赫科林斯逃紅誤判和滕哈赫下課前德里赫特送點(diǎn)誤判如出一轍,逃紅特送而阿莫林避免了相同命運(yùn)。誤判
曼聯(lián)周六戰(zhàn)勝桑德蘭為阿莫林在巨大執(zhí)教壓力下贏得了急需的和滕哈赫喘息空間。阿莫林在對(duì)陣布倫特福德慘敗后仍能繼續(xù)帶隊(duì),下課本身就是前德一個(gè)小小的勝利,尤其是點(diǎn)誤在裁判主管霍華德-韋伯聯(lián)系曼聯(lián)告知科林斯在拉拽姆伯莫本該被罰下之后。
曼聯(lián)確實(shí)獲得過(guò)點(diǎn)球(但被撲出),判出但布倫特福德也本該被罰下一人。林斯里赫當(dāng)時(shí)阿莫林被告知科林斯未被罰下是逃紅特送因?yàn)槟凡纯刂魄驒?quán)。阿莫林表示這不可能成立,誤判因?yàn)榭屏炙沟暮碗招袨檎亲柚鼓凡|球。
此次誤判與上賽季補(bǔ)時(shí)階段點(diǎn)球?qū)е侣?lián)負(fù)于西漢姆并最終使滕哈格下課的下課情形如出一轍。韋伯賽后表示德里赫特與丹尼-英斯的前德碰撞本不該判罰點(diǎn)球。
點(diǎn)誤點(diǎn)誤
章節(jié)評(píng)論
段評(píng)